化妝鏡 鏡子批發 衛浴設備 生產製作 邑森企業有限公司   
鏡子 衛浴設備 化妝鏡 衛浴配件 浴巾架 毛巾架 禮品 精品 鏡子批發工廠 衛浴材料 浴室五金 立鏡 壁鏡 垃圾桶 衛浴批發工廠
首頁 -> 最新消息 -> ** 金屬電鍍表面的保養方式 **    (回上頁)     會員登入 忘記密碼 加入會員

金 屬 電 鍍 表 面 的 保 養 方 式

    每件金屬商品都會在表面上作塗裝處理,鍍鉻處理更是最常見的表面處理方式。雖然任何金屬在表面上做鍍鉻處理,並不代表這產品已有金剛不壞之身。以銅材來說,會出現銅斑;鐵材會生鏽;鋁材及鋅合金會氧化;因此保養便成了最重要的習慣。其實鍍鉻表面最怕你不去摸它,越是常碰到的部位越是明亮動人。譬如水龍頭把手、毛巾桿,很亮是不是!那看看出水龍頭、毛巾桿下方,是不是全霧了!因為那部位從來碰不到,日積月累而來!

    當然產品還是嶄新的時候便保養,效果是最好的了。以金屬鏡為例,用一般的棉布在金屬表面做擦拭,將手或指痕擦掉,減少鹽分停留表面的時間,能使鍍層的保護更長久!

    如果產品表面已經開始霧化,較輕微的我們能使用去漬油或水臘,用不要的毛巾或泡茶布(因為這類纖維剛好),輕沾一些去漬油或水臘,用力擦拭霧化部位,通常效果很明顯。但嚴重的只能減輕霧化斑點而已,至此只能勉強使用或換掉!

    鍍層最忌諱的就是用清潔劑或菜瓜布!鹽酸可輕易將霧化清除,但隨後會看到鍍層的最底層〝鎳〞,甚至直接會讓底材暴露,那可說是毀了;菜瓜布呢?傷害和鹽酸不相上下,輕微擦拭等於緩慢謀殺產品表面,用力擦拭的話,那要問你是不是不喜歡它了!

    保養方式沒有複雜或難懂,只有習慣而已,願與大家分享……..

化妝鏡 鏡子批發 衛浴設備 生產製作 邑森企業有限公司 508 彰化縣和美鎮鐵山里鎮東路217巷7號
TEL:04-757-6639  FAX:04-757-6628  E-Mail:n555209@yahoo.com.tw
鴻奕資訊有限公司 (會員登入)
到站人數:13463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