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妝鏡 鏡子批發 衛浴設備 生產製作 邑森企業有限公司   
鏡子 衛浴設備 化妝鏡 衛浴配件 浴巾架 毛巾架 禮品 精品 鏡子批發工廠 衛浴材料 浴室五金 立鏡 壁鏡 垃圾桶 衛浴批發工廠
首頁 -> 最新消息 -> 2015-07-15被關廁所也不怕    (回上頁)     會員登入 忘記密碼 加入會員

現代公寓坪數小,衛浴空間相對也小,若把淨身當作一天的重要大事,怎能委屈自己在狹小又不舒服的空間進行淨身儀式呢?只是浴室坪數小能夠改變的不多,得要靠設計的手法才能解決∼

第一步,向傳統的落地式馬桶說掰掰吧!落地式馬桶雖然造型多變,但水箱及下身盆不但佔去實體空間,就連視覺也敵不過懸吊式馬桶的輕巧,小空間用懸吊式馬桶,較不佔空間,也不易藏污納垢、方便清理。

浴室設備儘量簡單,除了必備的馬桶、洗手台及浴缸或淋浴柱外,儘量不要再增加設備。配件的陳列不要零散,否則會感覺更擁擠。將功能集中,也就是將毛巾架、吊衣架等類同功能的五金集中在同一個牆面上。

放大空間的技巧,除了簡化,可運用大面鏡子,製造視覺開闊的可能,小空間再裝飾小鏡,會令空間顯得更小。另外在離視線最遠的那一道牆加裝間接燈光,在小空間製造端景的感覺,有視覺延伸的效果。

若沒有足夠的收納櫃,浴室再怎麼漂亮,也會被堆積的雜物破降低美感,直立式或是洗手槽下方的收納櫃,都與空間充分結合,配色跟造型均不突兀。

利用陽台外推的空間,爭取了寬敞的浴缸SPA池,大開窗的設計,毫不吝嗇將戶外光線及景光納入浴室。另外效仿精品旅館,在浴室牆面裝設液晶螢幕,並以玻璃框取代傳統矽利康風四邊條,不但美化視覺又防水。

 

浴缸靠窗的設計,讓戶外觀景一覽無遺,利用浴缸右側的方形面積,規劃出寬敞的淋浴間,並透過層層地板台階,埋下排水管線。

提供洗手、化妝的洗手台區,在一進門的左側,因此以直線L型的方式緊貼牆面,搭配鏡面、櫃體及大型洗手槽,以直線規劃出簡約又實用的空間機能。

有人喜歡在又狹又小、昏昏暗暗的浴室洗澡嗎?
以前的人可能不大重視沐浴放鬆,想說:「沒關係,沖個澡,肥皂抹一抹,一下子就好了!」
才不在乎浴室大小,自然採光優不優
記得小時候只要洗澡玩水洗太久,門外便會傳來老媽的喊叫聲:「阿你是洗好了沒?洗個澡是要洗多久?」

老一輩的人都覺得,反正浴室是把身體洗乾淨的地方嘛!花那麼多時間在裡頭幹麻?!
嘖嘖∼他們都不懂,洗澡是我們跟自己坦誠相見的時間,
要好好地在熱水與煙氣之中好好放鬆跟享受沐浴的香氣,
現在想起來,明明是獨享時間,不能好好享還要被催感覺很差內!
不過那時候只怕會被罵被揍,老媽嗓門一開,只得趕緊把水一關,趕快衝出浴室了!

化妝鏡 鏡子批發 衛浴設備 生產製作 邑森企業有限公司 508 彰化縣和美鎮鐵山里鎮東路217巷7號
TEL:04-757-6639  FAX:04-757-6628  E-Mail:n555209@yahoo.com.tw
鴻奕資訊有限公司 (會員登入)
到站人數:1349020